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為了托運我的單門小冰箱回花蓮, 這幾天弄得我人仰馬翻, 也見識到中連貨運的差異。 之前住台北捷運萬隆站四周, 因此聯絡中連貨運新店辨別處扣問托運事宜。 連系時固然感覺聯系人員的立場不是很好, 但因為願意輸送小冰箱的貨運公司其實不多, 是以只好吞下來了||| 6/28當天約定好隔日下午約一點到三點左右會收件, 因此我中午時便返回萬隆住處守候。 直至兩點半都沒有接到司機的德律風, 因此我再度去電新店分處扣問(與前日為一樣的人)。 (對話大意) 對方:「因今日收件過量,所以沒法今天收件。」 我:「既然知道今日無法收件,為何沒有主動通知我?」 對方:「我昨天有叫你早上要本身打德律風來確認是不是取件。」 我:「你並沒有告知我要早上打給你確認, 何況,昨天明明就說好今全國午會來收件的。」 對方:「否則我問看看司機今天有無門徑跑第二趟。」 我:「如許的話,大約幾點會來收件?」 對方:「我怎麼知道,大概傍晚吧。要問司機。」 我:「拜託,我已等了兩個小時欸...我不是沒有別的工作要做。」 對方:「我問過司機以後再留語音告訴你。台南搬家貨車的遮雨配備 每台貨車都是能密閉起來的,每台車上都會配備遮雨帆布,讓您的物品不會因為突來的雨而影響到搬運過程,很多消費這時常反映說東西遭到搬家業者不慎淋濕,博士實在也很心疼,消費者把物品交給我們台南搬家公司手上,應該是要視如己物,難道別人的東西就可以不細心呵護嗎!!其實也要提醒聰明的消費者選擇台南搬家公司時,可以從公司官網或是臉書查看是否有用心在經營,是不是會分享平時工作,標示出工作流程,工作人員的狀態,一家好的公司必會在任何小細節上做出付出,再從接電話人員開始第二關判斷,是否和藹親切已客為尊,這樣就能閃過不用心的業者喔!! 大貨車長途運送 適合長途搬運,東西又很多的客戶,約莫是3-4台3.49的貨量,能夠ㄧ次幫您搬運到好,業界最超容量的10.5噸貨車,台南搬家最長的10.5噸貨車,全長24尺寬度7尺,不管您有甚麼大型儀器或是大型展具要搬運,通通可以交給台南搬家博士處理,一般來常見的是大學設計科系的展覽需求,或是客戶需要舉家長途外縣市遷移,能夠幫您把家中冰箱,洗衣機,沙發,書櫃,電視櫃,酒櫃,床組,衣櫥,化妝台,餐桌,書桌,....等加上日常生活用品一趟車解決搬運問題,大型車不易於市區活動,眾多路段須特別申請路權,所以請提早一個月預訂。」 然後,對方就把電話掛了... 並且最後我也沒有接到該位師長教師的德律風或是語音... 6/30早上,負責新店區的司機打德律風給我問我是不是可之前來收件, 但我人在北投的新住處,來不及乘車過去, 加上我當天有別的工作要處置懲罰,因此就跟司機說我不寄了。 同時我也向司機反映,正本約好昨天收件, 拖到今天才說要來收件,我實在是無法共同。 成果司機立即跟我報歉, 說他昨天並沒有收到我這張單,所以才沒有跟我聯系。 這讓我馬上感覺新店區的聯系人員真是爛透了, 明明本身沒處置懲罰好,還牽拖司機。 最後因收件時間橋不定, 所以我只好自己請人幫忙,把小冰箱跟另外三件要寄送的物品搬到新家。 本來想摒棄中連貨運的, 但想說各區負責人員分歧, 所以我於昨日打電話連系中連貨運負責北投區的士林分處, 相較之下,士林分處的聯系人員和藹多了。 除有自動詢問我的連絡電話跟姓名以外, 代價的部門,對方也明白奉告必需等司機親眼估價以後才能肯定, 我扣問也許的收件時間時, 對方也很和氣的回覆大約下午三點以後。 本日下午三點多時因為沒有接到司機的電話, 是以我再次打德律風至北投分處, 報上地址後,對方給了我司電機話,讓我能與負責輸送的蔡師長教師連系。 打給蔡師長教師後,他告知大概四點閣下會到, 還叮嚀我不要亂跑,他快到的時刻會電話跟我聯絡。 運費的部份因牽涉到小冰箱為特殊物件, 他也仔細地與公司確認過金額以後才估算代價, 辦事立場也極度親熱。 總而言之, 大推中連貨運的士林分處啦~ 新店一帶的版友則請再三考慮哩~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341305377.A.D76.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